土成城

带着光 和我飞翔 你有没有爱上我


#都是我编的#





#都是我编的#






#都是我编的#





#不上升给么么哒#








下雨了

千智赫在公交车上看着雨点啪嗒啪嗒落在窗户上,呆愣愣的想着

公交车在城市里开的平稳,灯光转过几个弯落入车窗上的雨点里,又折射出去。

千智赫看着雨点从车窗顶部蜿蜒着曲折着走到车窗底部消失不见,什么也不想就这样看雨点一次又一次重复着轨迹。

公交慢慢悠悠的停下,等站台里一个男生一步跨上公交,然后车又慢慢悠悠的重新启动。

Karry上了公交车,感受着不同于车外的暖意,下意识愉悦的松口气,甩甩头,头上的雨滴飞甩出去落到旁边的乘客身上,得来几句小声的抱怨,karry随即仰起笑脸说抱歉,摸摸身上的口袋,恍然大悟似的挑起了眉,露出明朗的笑容朝向旁边的乘客:“啊,还好我有这个。”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纸巾,打开伸出手微微倾斜着递给旁边的乘客,对方正要伸手去拿,水柱却毫无预兆的从纸巾袋里倾泻下来,可想而知里面的场景。karry缩回手,皱着眉认真的思索,“放在口袋里,也会吸水了吗?”旁边围观中的乘客们善意的哄笑出声。让一直安静的公交车显得热闹暖和了几分。

一直坐在公交车后座的千智赫也跟着微微翘起了嘴角,浅浅的梨涡显露一下转瞬消失,想了想,将手伸进包里摸索了一下,掏出自己的纸巾递到karry面前。

Karry讶异的看着面前穿着和自己同款校服眉目清秀的少年,接过纸巾递给被自己身上雨水连累到的乘客,再次笑着说不好意思了。

等到karry接过纸巾后千智赫便没有再在意对方做了什么,回到自己的位置依旧转过头看雨。

感受到身边有人带着点湿冷的气息坐在自己身边时,才转过头去看了看,karry用纸巾擦着身上的雨水侧过头说:“小学弟?谢啦。”

“恩。”

“我是高三(2)班的karry。”

“高一(2)班,千智赫”

当你认识一个人之后,你才发现原来你们之间的交集密密麻麻。

千智赫在自习室推开门看见karry的时候,心里有些激动的情绪泛上来,不管怎么说都有些太巧了。

还没想好要怎样打招呼,就和抬起头的karry视线交汇到一起,karry停下和旁人的交谈,语调因为惊讶还是激动微微上扬了几分,千智赫想:学长还真的比自己还像小孩


“千智赫!又是你!”

Karry走上前搂住千智赫的肩:“千智赫!我们真是有缘分!昨天刚和你说完谢谢,今天我们就遇见三次,食堂一次,办公室一次,现在又碰面了!你也来这个自习室?”

“恩,下课后我就会来。”

“我每天都来,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?”

“我也没有。”

在一旁的马思远抬起头:“excuse me?你们两平时有在注意我说话吗?我分别和你们提过对方的存在啊哥们!不过也是,karry每次都是去完学生会再来,正好那时候是千智赫该上舞蹈课的时候了,要不是今天karry不去学生会你们可能还遇不到。”

听完,Karry笑的眯起眼,凭借着微妙的身高差揉乱小学弟的头发:“智赫啊,大概我们的缘分到了!”

千智赫在一旁露出梨涡,点点头。



或许是吧
我在人生路口转啊转绕啊绕
你终于来到我的面前





在遇见之前•千智赫

千智赫慢吞吞的在路上踢拖着石子,在某个路口脚下一下没控制住力道,石子在地面滚了几下滚出预定线路掉进下水道,发出微不可闻的一声撞击。

千智赫怅然若失的舒出一口气,要怎么样才能认识karry学长呢?

大概学长一定不记得上学期救下的我了。想着就生出一些委屈,听说学长有篮球比赛准备好了学长喜欢的饮料却挤不进人群,听说学长会去参加晚会,特地也跟着报名参加晚会,却正好遇到节目数量裁剪,karry主动放弃了自己的节目,听说karry学长会去自习室,即使等到自己舞蹈课快要迟到才离开也一次都没有遇到过。

可是还是很喜欢很喜欢karry学长啊。

公交车咿呀一声停到面前,小跑着上车,一只脚跨在台阶上时停顿了一下看了下远处灰蒙蒙的天

好像要下雨了。




在遇到之前•karry

Karry站在站台心情有些落寞,仍由着雨水落在身上,我一直在想我要用什么样的姿态来到你的面前,才能让你在人群中飘摇的视线在我身上多停留一秒

在晚会节目单上看见千智赫名字的时候,karry使劲克制着自己想要跳跃起来的心情,是那个人对吧?

听说节目数量过多,生怕小学弟节目会被剪掉,主动申请删掉了自己的节目,等在幕后看了节目的彩排,才发觉自己是多余的担心。
听到别人惊讶的夸赞声,油生出一种莫名的自豪感,这么棒的千智赫!也是这个时候后知后觉的发现,你还不认识我呢?你是不是忘记我了。

要怎么样才能认识千智赫呢?

看着在舞台上的千智赫,你视线飘忽,最后会落在谁的身上?

喂,我可是男自男神karry

你一定会看见我

心情一下子明朗,才终于感受到身上雨点带来的冷意,正想先找个地方避避,转头就发现等了好久的公交正缓缓从远处驶来。

下雨了

评论(9)

热度(57)